close

我發誓,

買衣服或褲子。

最好要結伴而行呀!

下午去買牛仔褲!!

P4040140.JPG 

 

就是這件~~~很貼身但是不會難行動!!

我有試穿,店員說很好看!!

當下我也覺得不錯看!!

但是回家穿給我弟看!(誰叫他在家呢XD!)

問他覺得怎樣,(問哥哥或弟弟最後的答案都一定很直接!)

(但是又很愛問!根本就是自己賞自己一掌!)

我弟回我。。。。。ㄟ~有點胖(屁股+大腿)!1.gif

我媽說:還不錯啦~

我爸:下次就不要買這麼貼的褲子!

頓時好多箭在我背上阿~3.gif 

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去買東西!

P4040139.JPG 

話說回來~五榖健康茶好好喝唷!!

是麥茶香香的味道,很順口,不會澀澀的,

重點他是低咖啡因+無糖的唷!!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