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嘖!

老毛病又犯了!!!!!!

請停止演內心小劇場!!!


自己沒有貼心懂事,我有點內疚.

你把我照顧得好好~

有好多話在心裡轉,

但是說出來又不一樣,

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

做自己很自在,過多就會太過於自私惹人嫌.

哥哥說我講話不要那麼過度客套,和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別人

自然點!

有時候真的想把自己喚醒.

把真正的自己呈現出來!

我覺得我還是沒說到重點>"<

愛要及時,但有時候我卻考慮太多而懊悔.

T^T~我好笨!

 

1/30

好快,一月又接近尾聲.

記憶力不比往年,

小DC突然失靈,原來我也會緊張,畢盡跟我5年了,:)

上班的第一天,一樣忙碌,突然有轉職的念頭,但只是想想,不可能貿然行動.

外勤,一個家的感覺,是溫馨跟感動,這麼好的環境,小孩在妳照顧之下一定很幸福.:)

小孩第一次翻身,我們也可以這麼感動XDDD.

小孩是天使也是惡魔呀.

想念寶貝們.

 

看著等著MSN 手機,被制約了!

等待與想念變成一種習慣,

我們很可愛,都擔心找對方會打擾到對方

都很期待每次見面與說話時間.

誰等誰不要緊,規律信任就安心

好愛寫日記,跟你分享好多事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