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
這一站.
墾丁!!!

3天2夜的正妹團墾丁旅,
10位正妹!!
爆好玩的啦~~
第一天先去玩飆沙,
很刺激!
司機先生還故意撥水,
搞的我們全身濕~
飆沙的老闆娘也很好,
幫我們借機車,還請她朋友在我們回墾丁,
(這是有原因的(攤手)不想再敘述跳過吧)
她朋友說晚上去出火那夜總會很多
所以順路帶我們去看出火~
晚上就去吃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很特別,
菜也超好吃.
還跟總裁合照~
晚上去逛墾丁街,
買了雙阿飛店的人字拖~

第2天去玩賽車和5合1!
水上活動很很很刺激+好玩,
玩香蕉船在被翻下海水的瞬間腦海一片白呀~
害我小嗆到~
玩大力水手和曼波,
我整個是邊笑邊尖叫還邊看海景,
海平面很正正正,
當然玩水的我們也很正
把第一次獻給妳們咯~
(啊~我好害羞呀!>//<)
水上摩托車也很好玩,
教練還跟我們介紹帆船石,
帆船石不帆船了,
現在變成大猩猩啦~XD~!
晚上教練邀我們烤肉,
唉~通通不能吃呀~
看著他們烤肉,跟教練的小兒子玩1.2.3木頭人
真的笑到我差點岔氣,但是我還是笑到有點小燒聲,
烤完肉都12點多了,
我們又回到阿飛的攤子去畫彩繪,
弄好到回民宿都1.2點啦!
玩了1天也都累了,
隔天一起床,
媽呀,我的脖子痛到爆,
連轉個頭都有困難,
這就是墾丁留下的紀念嗎?
看來我要在去墾丁,
因該是1.2年之後的事
要先把牙套給弄好,
這樣才能玩的痛快!
這次有一點點曬黑了..><
沒輒呀~去墾丁被曬黑!
沒被曬傷就該偷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