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懺悔。。。
最近,
默默的吃了好多不該吃的食物,
這幾天晚上胃口大開,
吃完晚飯之後,還是會想再吃東西。
(我不吃白飯唷!)
看到桌上還有好吃的小餅乾,
手就不自覺的悄悄溜過去,
一個個好吃的小餅乾都往嘴巴裡跑!
等到回神時,。。。。
我的天呀,不知不覺快吃完啦。
=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啦!

體重又悄悄的往上走了一大格,
嗚~之前控制的飲食都破功啦。
餅乾通通遠離我啦!
不要讓我看到~~

我要控制體重啦!
大家來監督我吧!
看到我在吃餅乾或奇奇怪怪的食物,
請把它帶走~~
感激各位呀!

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