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下老人,
是幫人牽紅線的。。。。。

很讓我哭笑不的!

一切在去看牙醫!
今天去牙醫那回診(換橡皮筋)
有一位爸爸帶著他的2個女兒去看牙醫,
小女孩的爸爸在診療台上!(他爸不是重點。跳過!)
因為還要等一下才輪到我,
所以我跟小女孩坐在一起,
起先我對小妹妹笑了笑,請她坐好。(因為她跑來跑去),
(發揮幼保愛小孩的精神)
後來小女孩跟我說話,(因為我牙套!)
然後小女孩就跟我說話,聊東聊西。
我:妹妹妳們陪爸爸來看牙醫呀!
小女孩:對呀,我爸爸在那邊喔(小手指向他爸)
我:嗯嗯,那妳晚上睡覺前有沒有刷牙呢?
小女孩:沒有呀,所以我的牙齒好醜。
我:對呀,所以晚上睡覺前要刷牙,不然會跟我一樣唷!
小女孩:妳是媽媽嗎?
我:(錯愕!0。0)。。。。。不是,我是姐姐。
小女孩:那妳的車呢?
我:外面那台黑色的呀!
小女孩:我們的車在那裡喔!(小手指向車子)
我:嗯嗯。
小女孩:我要去找我爸爸了。(跟妹妹跑去找她爸~)

那2姐妹因為沒有人跟她說話,
又跑來診療台找我(因為醫生還在忙!)
我跟她說可以請護士阿姨看電視,小女孩說她不敢。
事後我就在診療台,換橡皮筋。
都弄好了之後,我在櫃檯跟護士約下次的時間,
也跟護士說請她開電視給她們姐妹看,她們才不會跑來跑去!

小女孩跟我說那一句我差點招架不住壓~~
我有這麼像媽媽嗎?
我的天阿~上次再麵包店被一位媽媽叫阿姨。
這打擊還蠻大的,我才18歲耶!
這次被問~!
喔。。。。。。。我還年輕呀!!(泣!!!!!!!!!!!!!)
好啦聽聽就算了!
小孩子咩~

後來我騎車回家,順便去拿我的全家公仔(眾神們好可愛唷!)
回家打開看~!
是是是是是是。。。。。。月下老人!!!
是在暗喻我去找個((男朋友嗎?))
害我有想起那小女孩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