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室花,
美麗卻嬌弱。

【內心戲】

是要走出去的!
但是我卻猶豫了!
放不下的家人,
害怕沒做好而被折罵!
也會恐懼一個人的孤單,
現實跟理想的交戰,
自己跟內心的拔河!

我想要打工,現實還是要金錢
挑戰自己幫助別人,去山裡當志工!
去花東旅行,去樂活一下!

要豁達呀。

宅在家的溫室花。

回歸正題!

今天是四技二專大考日,
我只能說我很愛擔心,
我弟是準考生,
而我7點起床,
想阿不是要大考,為甚麼我爸媽和我弟都靜悄悄?
都7點了耶!
該不會我弟睡過頭,
這種重要的日子,
睡過頭可就糟了!
我馬上衝去我弟房間!
門被鎖上!!!!!
完了,我弟會不會睡過頭??
搞的我超緊張!
狂敲我弟房門,
3分鐘過後,
我弟開門,問我幹甚麼?
我說:你不是要考試,都七點了耶~
我弟:= =!我下午1點半才開始考。。
我:。。。喔,是喔!
我弟:嗯。(回去睡)
我:(真的嗎?)
我:阿你準考證勒?
我弟:在包包!
我:(翻包包,看准考證!嗯果然是下午考!窮緊張。。。。)

因為之前我弟有差一點睡過頭,差點沒辦法考試,
有前車之鑒,所以我會擔心!
真是皇帝不及急死太監啊!

昨晚我一回家又跟大頭去逛街!
因為想去買件長裙,
(就是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長裙穿的那種!)
可是沒找到~卻賣了件疑似軍裝的洋裝!
被鬼迷心竅了!
為甚麼衣服穿在我身上就是一個怪字勒?????????

但是,
心裡有個疙瘩!
因為我沒有煮晚餐!
把家人都丟家裡!
也很少晚上在外面晃,
怪怪的感覺!
逛的不是很安心,
又亂買衣服!
反正就是不安心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