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淅哩淅哩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
下雨天,
雖說涼快點!
但是要出門的很麻煩!
自從墾丁之後,
穿短褲出門的次數只有2次!
長褲穿久了!
就習慣了!
穿短褲~
真的非常的害羞呀~!
下雨天是短褲天!

全民超人!
他的廣告我家人都被騙了!
我爸:「這麼大隻的鯨魚!」
下一目是男主角把鯨魚丟到海中。
我爸:[語助詞。。。。]
我:[狂笑~~~~]
很絕得電影廣告呀!

幼稚園!
真難找。。。。
我真的很頭痛。。
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
那我要幾次勒??
情勢已心急如焚
最壞的打算就衝去官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